Tuesday, May 24, 2016

交易 狙擊 策略






+

最新消息 狙擊手策略:簡單的指標模型 詳細發布時間:2014年9月12日20:06寫的管理員類別:交易策略點擊數:603 你可以找到一些所謂的“狙擊手”網上交易策略,但今天我們將討論的指標cognominal系統,因為它易於使用,並且令人難以置信的,因為它可能看起來,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是建立在其 自己的公式和不複製其他交易員的格局。 儘管其年齡(約7年),狙擊手策略仍然不是沒有原因吸引投機者的注意。 首先,它是完美的為intradayers和定位。 其次,工作沒有對交易工具的任何嚴格的限制,雖然最初的算法是專為英鎊。 第三,有指標今天的系統的基礎上,一些顧問。 狙擊手的策略和工作指標 你可以找到幾個版本的該方法的在線,與各種增補,修改,甚至腳本,但圖案為基礎,並同時最可靠的版本將包括一組以下指標: 狙擊手 - 移動平均的組合,呈現在圖表中的三行的形式和發出聲響信號時,該通知是對狙擊手停止標準的拋物線,這點已經被分配不同的顏色的牛市和熊市的-a修改 市場。 擬設置止損和尾隨的位置; 狙擊手趨勢A和狙擊手趨勢乙 - 在“地下室”窗口專題圖。 為了讓購買交易,有幾個條件必須滿足。 首先,所有的移動平均線必須改變顏色為藍色。 請注意 - 該交易是在顏色改變後很短的時間,這種方法可以讓你趕上一個趨勢反轉的開始,但如果你以後movings逆轉後很長一段時間進入市場,有一個高 概率買高。 其次,無論是狙擊手趨勢直方圖還必須更改顏色為藍色。 在這,你將不能夠使用的戰術特點的許多直方圖指標,並建議購買儀器的那一刻,當一個新的直方圖吧收盤高於前幾年。 這是由於這樣的計算公式,這是建立考慮到極端和在現實中是不因為它可能看起來簡單,所以使通過在此情況下的顏色變化的交易是不是原始延遲裝載貿易商 - 相反,則 複雜的計算的簡化表示。 下圖顯示了一個例子來買(對信號的結合將是完全相反的交易,以賣出): 如可以看到的,在這種情況下,拋物保持紅色,且顏色的強制性改變未上面提到的。 事實上,無論是等待拋物轉向方向的變化問題是頗有爭議,根據在交易者的社區所產生的糾紛。 在一方面,如果使用標準的特區“真空”,那麼你當然需要等待,否則是沒有意義的,但在另一方面,狙擊手策略給出準確的信號,而這種確認,所以 沒有一點浪費額外的點,因為信號可能延誤的條目。 狙擊手策略和一些與位置停止,並採取分紅相關的細微差別 正如你可能已經猜到了,當你設置一個止損出現的主要問題 - 特別是在上面的例子中,你將不能夠把後面的狙擊手停止止損,因為它並沒有改變方向呢。 但中央移動平均延遲沒有那麼強,並允許設置更短,更準確的停止,因此是一個很好的替代。 因此,你可以使用任何變體的風險,初步計算,並進一步尾部位置。 請注意,在這種情況下,在很大程度上將取決於交易工具:例如,對歐元,平放在這是常有的事,你可以使用的方法與移動平均,而對於一個好的趨勢,匯率SAR是好的, 原系統建議相同。 最後要注意的是利潤目標。 作者建議分割位置分成幾部分,每一個都有止盈設置(通過點數統一擊穿)自己的價值觀,而工作了一階後的止損必須在所有未完成的事務的設置 收支平衡。 我們認為,這種做法只是部分正確,因為破裂的想法是完全正確和戰術上的成功,但可能會發生與水平的問題。 狙擊手策略成立於2007年,這已經是令人震驚的經驗的投機者,而且它甚至不是關於後續危機爆發一年之後:真正的問題是更危險的,是不斷變化的性質的後果 市場。 下圖顯示歐元/美元和ATR一個星期計算週期週線圖: 因此,今天的市場是完全不同的,並且是在低揮發性的相位,因此,如果在2007固定在水平,利潤例如,目前的趨勢變化前100個點被觸發,今天的價格可能無法去那麼遠 。 因此,該交易是更好地分成兩個部分,然後伴隨的位置如下: 設置取為一半以點,考慮到在過去一個月的波動; 工作了第一目標後,向的趨勢改變後,根據該系統的規則移動的第二個到盈虧平衡的停止和相對的信號後固定利潤,即手動 優勢和劣勢固有的狙擊手策略 總之,我們應該注意到,即使是簡單的第一眼狙擊手的策略,對於其中的主要指標參數默認情況下不被糾正(如果你不修改代碼),同時攜帶潛在的機會和危險。 具體而言,具體到所考慮的戰略如下優點,可根據本次審查的結果制定: 低風險:根據歷史數據,止損大於潛在利潤很少要高得多; 簡單和明確的規則,使收集和分析有關數據的統計歷史信息; 還有就是在工作時間內沒有嚴格的限制,但也有指令,其中小時的建議,對此,我們認為,造成人為的限制; 對主要指標(均線),從而簡化了交易,省時的音頻信號的可用性。 的主要缺點是,有許多指標這種類型的系統 - 例如,直方圖讀數可以合併成一個單一碼,從而防止的交易者的注意力的分散。 此外,還有與狙擊停止一些困難:在實踐中,在一些情況下,它變得無用,導致的拋物線延遲不必要的損失。 資料來源:Dewinforex 如果你有一天,一台電腦,風險資本,互聯網,鋼鐵般的紀律和狙擊手當日交易60到90分鐘,我相信你可能有什麼需要通過日間交易的電子迷你期貨,以實現財務和時間的自由。 艾密尼課程和指導計劃 在我的艾密尼交易課程,我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我的測試方法,以便從市場上賺取每天至少2點,利用狙擊手交易類型的方法。 你可以學習如何使好壞的市場一致盈利。 我們的方法側重於高概率的交易,提供您在點的一天。 日間交易為生並不一定是困難的,如果你有正確的方法,計劃,行動,有人當然要解釋給你在現場的市場交易環境。 價格的動作,是由情緒買賣決定為各種原因,所有這些都存在於目前的價格在任何給定時刻驅動。 我們的工作,就是發現存在於每個環節,通過精確的市場時機的轉折點。 每天的市場是開放的,這些轉折點都存在。 狙擊手日內交易將教你清楚地發現當這些轉折點是,使用一個貿易型的掌握方法。 這些點顯示像您的交易屏幕上的一致狙擊手射擊和使用我已創建的自定義工具都有明確的規定。 我們努力教我們的學生從指標或工具的學習價格行為分開,但他們指出了可能不會在一開始可以看到有幫助的。 我知道我已經完全不被教導任何人,是獨一無二的我和很多年,我花了發展,現在清楚地界定狙擊手當日交易方法。 按我的方法產生會產生相同的信號,任何人誰是跟隨它的信號,實在沒有灰色地帶,只有它換你決定要和你放手用。 狙擊手當日交易方法 我們進行貿易蜱數據,並使用定時我們的貿易項多個時間段。 我有三個不同的風格我交易,並把它們作為價格行為使然。 一個是頭皮交易方法,(T-1貿易),這是非常準確的拾取2,3或4蜱在SP。 我站都這樣,這種方法平均一對一的風險/回報比,但享有非常高的比例贏/輸的比例。 這是麵包和奶油我。 第二種風格喜歡我的精密車削點模式的好處,(T-2交易),通常具有多個合約交易。 第一部分是向外擴展約1點,很快把我帶到一個沒有鬆動的位置,下半年通常是允許運行。 我有四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來擺脫,所有這些行為相互獨立的,但在他們的結果驚人地相似。 最後,是一個金字塔交易法,當條件合適,你可以讓你的第一個風險較小,但規模進入業內人士指出,在潮流的方向增加頭寸,但只有在非常低風險的切入點,使您的 停止下降到1 SP點。 這些方法每個人都非常清楚在我80頁的交易手冊中的說明,隨後在我的課程的DVD培訓的一部分。 他們還將在我們的生活個交易日走了過來。 雖然只需要拉每天的佣金後,2點退出市場,(8蜱)抓幾個頭皮交易或T 2交易,確實是所有你需要達到每日目標。 我相信,在制定切合實際的目標,從而增加你的機會來滿足他們。 通過具有清醒的頭腦,紮實的交易計劃,頭寸規模風險限額和堅如磐石的資金管理,你來了,是更接近自己的方式交易資金和時間自由。 兩個典型個交易日的例子背靠背,應用狙擊手當日交易方法。 只用了大約20分鐘,讓我每天的目標,再加上這兩個日子。 鋼鐵般的紀律和交易心理。 我告訴你,我可以提供給你,但是這還不是全部,你需要成功。 我深信,我的方法,自定義指標和完整的方法可以使定期的有抱負的交易者賺錢,但你有什麼需要? 交易心理起著巨大的軋輥在所有的交易者,無論他們知道與否。 你有勢力不斷對你的工作。 成功只會成為現實給你,如果你要退出這個功能所需要的素質。 什麼,你要需要的是*紀委*耐心*能夠遵守規則*控制你的恐懼*獲取個人貪婪的抓地力。 通常情況下,我談談這個在我每天的博客,因為他們太頻繁,為什麼交易員無法達到他們的目標。 我提供了很多的支持,在這方面還有,如果你是一個掙扎的交易員,想改變,我的工具,方法,知道如何可能把你身邊,讓你可以創建一致的收入,釋放你的 時間和履行成為當日交易成功的夢想。 心理練習 在我的節目我解決一些在一系列心理訓練對這些問題的練習,我已經放在一起。 他們的目的是讓你的頭腦思考,並相信交易為生,滿足您的日常交易的目標是正常的,自然的,你會接受的唯一結果。 在第一個系列的標題是; *財務自由*正冒險*牽著你的濃度,而交易*實現自己的交易目標。 在第二個系列的職稱者; *克服貿易障礙*控制情緒,而交易*克服對失敗的恐懼*創建成功希望。 這些我認為是非常強大的,是的第一人,將成為您個人的。 他們是神經語言程序設計的一種形式,可以帶你更遠,讓你更接近滿足您的交易目標。 他們是,以書面形式,並在音頻CD和我創建的。 我的計劃是繼續在未來擴展這些,並提供給學生誰在船上來任何新增加的,均無需支付額外費用。 這些培訓系列是專門針對他們面臨商販和覆蓋問題。 貿易商,狙擊手日交易解決方案 我認識到,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具有的​​一切品質一個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的,但我覺得它可以的,如果你想讓它夠糟糕教訓。 問問自己,多少你想成為一個一致成功的交易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將會使世界上所有的差異。 我認識的人持有交易員從後面將其結合在一起的事情,我知道該怎麼做,以幫助他們改變。 我相信我能幫助陷入困境的商人,以及以前從來沒有誰這樣做的交易。 我可以設置您在一個符合你的經驗水平的課程,並指導您需要的,應有盡有。 好的部分是,你不會有去它一起。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我不僅可以回答這個問題,而是幫助你運用它,以獲得您需要的結果。 我們每天的目標是不是要拼命打,2分+每天。 我們可以採取保守的方法來幫助你經常得到這個目標。 如果你是誠實的,知道你需要幫助,並願意努力工作,改變你什麼都必須這樣做,那麼我相信我可以提供幫助。 以交易為生是可能的,但你需要做的不同,會有所不同,並認為與大多數其他交易者的不同。 如果你第一次提交自己這些東西,那麼我會承諾你,這將帶給你更近了一步,我們都爭取成功。 最後,我要保證任何人的懷疑,我的方法,直線上升的作品。 剩下唯一的問題是,將你前進,並決定讓他為你工作。 價格行動日交易 價格行動日交易,關鍵是你的長期成功。 市場做一些日常是一致的,因為他們開始交易,超過一百年以前。 它存在於所有的時間框架,並得到每天上演的交易屏幕在全球各地。 重要的是要了解和學習,良好的價格結構是重要的,它是如何構建的。 這就是我所教,這就是學生獲得時,他們與我的合作夥伴,在狙擊手的日間交易。 關鍵是學什麼可以做,什麼時候做和為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你會最終功虧一簣。 許多交易者使用指標來幫助他們,這是確定的。 我有他們,並利用它們還可以,但我不會在指標基礎我的交易決定。 我基地就在那一天之後發生了個遍,一天良好的價格結構和貿易設置。 交易商和投資者都非常明確,他們中許多對情緒有交易決定。 了解稍稍領先,在一定的價格均達到並突破他們將如何反應,給我們大家認准的交易優勢。 隨著中說,各項指標奇蹟般地排隊與我們的交易決定,可以給我們增添了信心把我們的錢上線。 我們不相信秘密武器或火箭科學。 我們沒有發明什麼。 我們不使用先進的物理來做我們的分析 加入戴爾的用戶對我們的每週一次的現場SNIPER服務以及告訴你 如何快速,放心挑選盈利的交易 如何識別明確定義模式的最高收益率和最低風險的結果 查找和確認時間框架 使用發散分析和選項來實現利潤最大化 創建一個可重複的過程 確定正確的罷工,讓選擇槓桿為你工作 了解如何讓利潤滾動,帶你到瘋狂的利潤 認識到確切的地步,貿易可能扭轉的方向 退出交易 - 環收款機 同樣重要的是掌握的特點和鋼鐵般的紀律來執行。 這6個特點是共同的特點對所有成功的交易,將成為你的風格的一部分,你作為一個選項獵人SNIPER進步。 紀律 - 凡有意願,有一種方法 組織 - 好運加強組織與智慧 焦點 - 自己的步驟謹慎的給予思考 耐心 - 所有的東西來,誰想要它 獨立 - 你是對你負責 信心 - 今天才行動,明天就太遲了 SNIPER將教你如何留在遊戲中不管不顧,或市場條件或世界經濟。 你會提高你的交易一致性和採取的恐懼和情感你的交易。 授人以魚,不如授為day..but授人以漁和飼料他一輩子 SNIPER取代了混亂和拖沓與一心一意針對性的行動使用的是成熟的交易系統和測試策略和技巧。 它提供給你一個銀盤,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戴爾沒有假裝專家,HES積極做好現在正是HES教別人做。 薩姆的狙擊手戰略 我是新來這個論壇,已經交易了很長的時間,我想我可能也與大家分享我的策略,我使用,使我貫錢。 如果任何人都可以使之成為一個EA這將是很酷的, 任何對,最好用不超過5點差。 需要考慮到每天的時間內,4個小時時間框架,1小時和5分鐘。 裝上50EMA所有四個圖表。 --short進入Rules-- 確保貨幣跌破50均線的日常,4小時,要么低於在每小時或剛穿越向下通過50EMA。 要進入交易等價格越過下來50EMA時的交叉桿低取出進入短5分鐘圖表上。 20pip目標,20個點止損,而我只用1%的風險。 這一戰略能解決75%的時間,對於一個90%的成功率,確保貨幣正在更低的低點的和更低的高點。 - 長項Rules-- 確保貨幣高於50均線的日常,4小時,要么在每小時或剛穿越了通過50EMA以上。 要進入交易等價格越過了通過50EMA時,道口欄的高度取出進入長5分鐘圖上。 並再次有20個點的目標,20個點止損,和風險只有1%。 如果圖表不符合標準的,他們都沒有遵循同樣的方向,不要交易,並找到另一種貨幣。 最佳時間貿易是6點30分 - 10:30英國時間上午 如果任何人有任何問題隨時問 快樂交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