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網上交易 常見問題解答






+

網上交易常見問題解答 A. 在線交易帳戶相關事項 我該如何申請一個網上交易賬戶? 請獲得從樹枝的網上交易申請表。 另外,您也可以要求從網上交易熱線申請1800 242 5333。 我會得到一個獨立的網上交易用戶名和密碼? 您的網上交易用戶名和密碼與您的網上銀行用戶名和密碼。 通過您的網上銀行登錄,你可以查看所有的銀行賬戶,包括所有的網上交易賬戶。 我該如何開始交易? 如果您是我們現有的網上銀行客戶,並已經與我們的在線交易賬戶: 登錄網上銀行 選擇從左側菜單中的“網上交易”圖標 通讀條款和條件,網上證券服務,然後單擊“接受”(對於第1次登錄用戶),以確認條款和條件的驗收網上交易 您將可以在其後開始交易。如果你沒有一個網上交易賬戶,並想開一,請訪問我們的任何一間分行,講一個關係經理。 多少網上交易帳戶有什麼限制打開? 我如何能查看我的館藏資料? 沒有限制到網上交易帳目,你是能夠打開的數量。 您可以通過網上銀行的網上銀行鏈接在線查看您的館藏。 我會收到帳戶對帳單? 您將收到兩個類型的語句: 每月合併報表這與SCB顯示您的館藏; 這顯示涉及您​​的證券交易帳戶的詳細交易的證券的月結單。 我是否能夠定制我的網上交易的頁面? 是的,你可以執行一些定制,以適應您的喜好。 這包括但不限於查看,新聞快訊,著陸頁和偏好。 我如何確認我的兩個應用程序和開戶都取得了成功? 將通知您的網上交易開戶郵寄的。 隨後,你就可以看到網上銀行的網上交易鏈接。 通過渣打銀行是如何安全的交易? 該服務採用了128位的安全套接字層(SSL),這是最常用的大型網上商戶,全世界的銀行和券商最強大的加密技術之一。 你和銀行之間的所有在線會話由128位加密及以上,其中最好的防止向第三方披露您的信息保護。 B. 在線交易相關事項 什麼是渣打銀行的證券交易服務提供? 它具有以下主要特點: 快速訪問廣泛的全球市場 綜合訂單類型,如市場訂單,止損訂單,限價單,等等。 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即時確認訂單 綜合類證券的投資組合概覽 證券投資組合觀察名單 價格發出警報 即時可用的購買力 詳細的股票報價的所有交流 最新市場消息 24小時/ 7天入口 你們提供什麼市場,什麼是他們的交易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