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一個簡單的 , 有利可圖的 heikin , 蘆 交易系統






+

一個簡單的,有利可圖的Heikin,蘆交易系統 通過Tradinformed上二零一四年十月一十四日 Heikin - 阿燭台是觀察市場的方式略有不同。 在本文中,我將展示如何將它們作為一個盈利的交易策略的一部分。 Heikin,阿燭台 下圖顯示了道指與正常燭台。 下面這下一張圖片顯示了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比使用Heikin - 阿什燭台同期。 這兩個圖像十分相似,但注意趨勢如何是Heikin - 阿圖上清晰。 這是因為,蠟燭部分基於所述平均價格及前蠟燭的價格計算的。 這樣做的效果是平滑蠟燭和掩飾輕微移動時在相反的方向上的主要趨勢。 的Heikin - 阿燭台的優點是它們使趨勢更加清晰,有助於神經商(這是我們所有的人有時!)保持與主導趨勢。 但是,要記住,當市場不改變方向Heikin,阿蠟燭反應更慢是很重要的。 Heikin,阿是穴交易策略 我測試的策略是基於歐元/美元在4小時的時間段。 歷史數據是從2000年2014年。 該戰略我測試有效的是: 交易時長Heikin,阿轉為正和MACD小於0 當Heikin,阿轉陰和MACD大於0交易短 關閉長時Heikin,阿轉陰 關閉短時Heikin,阿轉為正 我用ATR * 10的止損和盈利目標。 我做其中包括ATR * 1的追踪止損第二回測。 另外,我只花了,歐洲交易時段期間發生的交易。 這包括美國的早市。 最後,我想考慮到夏季放緩金融市場的所以從我的分析排除七月和八月的幾個月。 Excel的後台測試模型 我用我的長 - 短的Excel後台測試模型測試有效的交易策略。 這是一個可被用來測試各種交易和投資策略的電子表格。 Excel是一個偉大的工具來使用,回溯測試,因為它是非常方便和允許相當複雜的策略測試。 在這個網站上我已經給了一些我使用這個模型測試了不同的交易策略的例子。 您可以點擊的鏈接後​​台測試模型上,如果你想購買這個。 第一回測的結果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