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影響者 變化框架






+

影響者變化框架 如果你曾經掙扎著爬採取的想法或更改系統你在閱讀此。 我曾服用對影響一些極端的訓練的特權。 影響大約是改變心靈,思想和行為產生有意義的,可持續的結果。 影響者變化框架一覽 影響者改變模式即將改變行為來實現可衡量的結果。 而您可以通過更改跨越個人,社會和結構方面的積極性,有能力改變自己的行為。 該模式的優點在於它擴展上下從個人改變生活方式,如減肥,全球變化,比如消除疾病。 我喜歡它,因為它的一個簡單的鏡頭來看看那些長期存在的問題,其中的變化似乎是不可能的。 而不是撞你的頭靠在玻璃天花板或讓車輪空轉沒有牽引,它是一個系統的方法來診斷和實施變革。 首先澄清有意義的結果 關鍵是要明確衡量的結果,發現生命的行為,並分析了影響六種來源。 變化最大的努力失敗,因為他們看到的影響只有一個來源或者他們不專注於重要的行為。 生命的行為得到具體哪些行動採取產生指數的結果。 變化的努力也失敗了,因為他們不識別關鍵時刻這是在正確的選擇關係。 當你知道這些事情,你有一個模型,可以大大提高您的效率。 其熟練的變化。 進出口分享我的筆記作為強制功能,幫我熬下來,提煉見解。 雖然模式簡單,所面臨的挑戰是把它付諸實踐,所以我的第一個步驟是總結經驗教訓的方式,我可以變成行動。 旅程的開始。 我認為這是一個長壽命的追求。 即時通訊的道路上,現在,用正確的教練和正確的技術去追求一個黑帶變更管理。 改變是艱難 要踢東西了,我們開始了類故障的一些亮點的影響: 企業變革努力百分之八十五失敗理特管理顧問 2出3罪犯在3年內司法部美國部再次被捕 兩年接受冠狀動脈搭橋手術,以挽救他們的生命後,90%的病人是回到舊的行為博士愛德華·米勒,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改變是很難的。 您可以極大地提高你成功的機會,當你有一個模型。 影響者模型 這是我們在課堂上走過影響者模型的模擬了: 的步驟的主流程是: 第1步:明確衡量的結果。 第2步:查找重要的行為。 步驟3.使用的影響六種來源。 第1步:明確衡量的結果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如何創造的轉變,直到你清楚你想要什麼,為什麼你想要它,當你想要它。 一個有效的結果是: 1.具體的,可衡量的。 它是定量的不定性。 2,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這是重要的結果。 3.時間的約束。 它配備了一個完成日期。 所以呢? 怎麼辦? 正確的水平? 結果是否具體和可衡量的? 難道你真的想要的嗎? 它是有時間限制? 第2步:找到生命行為 生命的行為成倍提高你的結果。 如果關鍵時刻告訴你,當它的時間採取行動,重要的行為告訴你到底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生命的行為往往會停止弄巧成拙,並不斷升級的行為。 他們經常啟動,導致好的結果的反應。 這裡的關鍵是: 行為是行動。 行為不構成對結果或品質。 並非所有的行為都是平等的。 只有少數是真正重要的。 一些不是數字。 不久,不是一個時間。 生命的行為和結果的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