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卡倫 的 超級 操盤手






+

卡倫的超級操盤手 發布者OldFart於2012年6月5日(上午11:24) 發布者喬·格林伍德於2012年6月6日(12:40 PM) 我看了視頻,相當鼓舞人心的。 從我蒐集,她大多交易在SPX,車轍和NDX。 看完這部影片後,我現在正在讀這些指標(我很新的這個世界)。 我不是很了解的選擇劇本,但我知道,讓我來推斷她賣的價外(靠近錢,大約5%)認沽期權。 最有可能還有其他相關的因素,也同樣有可能我完全錯了。 卡倫的超級操盤手 拉里·雅各布 - 商貿世界雜誌編輯 卡倫她的視頻下方已取得使用選項的優秀回報的市場。 她做它顯然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交易策略。 她一直在TastyTrade現三次,很多我們的用戶都問起她的交易方式。 請參閱下面的三段視頻: 湯姆·索斯洛夫採訪了她在所有三個視頻。 由我與Tom的採訪將在交易世界雜誌的新問題。 從聽的影片,她開始時只有少量的資金,並把它變成了數億美元。 她的方法是直接從寫大多是無擔保期權合約收取的收入。 從我的理解是,她寫道赤裸裸的看跌期權波動的底部附近,銷售接近波動的頂部裸露的電話。 她用布林帶和纖維蛋白原號碼時機。 她主要是現在只是換SP 500指數(SPX)看漲和看跌期權。 她經營著兩隻基金。 一個是她的客戶,另一個是為慈善事業。 第一只基金的利潤的一部分進入慈善基金。 她用思考或游泳平台和行業的12%價外看跌期權和10%價外來電。 她短褲赤裸的選擇時,他們有大量的隱含波動率。 這些選項都放在在甜蜜點就在那個時候,他們將有溢價的快速下降。 這一次保費的衰變基本上是知道的THETA。 我想我明白了她是如何使用布林通道。 這次罷工的價格,她穿上處於邊緣或略高出布林帶中。 請參見下面的圖表。 如果位置移動對她的話,她會穿上甚至更多,這是一個雙降的策略。 布林線設定在在20日均線2 diviations。 這裡有一個圖表SPY的,這可能是她安置她的期權交易。 銷售裸體看跌期權在底部,賣在布林通道的頂部裸露的電話。 這是我估計她做什麼,但不能確診。 她說,在她的影片,她在地方上的交易在56天的期權到期。 這就是所謂的最佳聽音位置。 卡倫不斷引伸波幅她的眼睛並寫入選項時,波動性豐富,把他們關時,它很便宜。 她用一種技術來降低風險,避免她利克(淨清算價值)。 舔適用於前期期權金,繳納的交流清除。 在卡倫成為一名商人,她是一名會計,似乎她知道真的知道號碼。 她可能是一個數學天才。 她似乎真正了解她的生意和她明顯的利潤似乎證明她知道她的東西。 她似乎非常有信心。 她的技術可能會被許多人認為是非常危險的。 它還在我看來,她可能會使用大量的第六感。 Karen是事實,關於她的事非常事。 她看到了回報的數字,但沒有考慮交易個人。 她有很強的交易者的心態,似乎信心在她的風格。 我祝賀卡倫對她的成功,並希望她繼續使用相同的路徑上。 我已經轉達給她,我想採訪她的消息。 我還沒有聽到任何回來呢。 我和其他人一樣,我的聽覺享受成功的故事,這一個。 給我們您的意見加入貿易商世界雜誌討論組在Linked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