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Gapprofit 外匯 交易策略 pdf






+

交易差距在外匯市場上獲取利潤。 (外匯交易策略)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與你們一個相當罕見的,但有利可圖的外匯交易策略。 這是一個交易策略,取峽/秒的優勢,在外匯市場(如果您發現這樣的一個峽/ S) 正如你可能已經知道,外匯匯率是一個24小時的市場,這就是為什麼峽/秒似乎很難在這一市場,但(可能)偶爾在週一時市場在上週末的休息後再次打開。 我分享下面的策略是一個採取此類峽/秒的優勢,在市場上,我設法釘一個漂亮的108個點的交易了。 在我直行進入細節上的這種差距/ s的外匯strategydo讓我先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人的故事。(不要worryjust短暫甜蜜的1 *笑*) 如果您一直在閱讀我的外匯交易帝國的博客,你會知道現在我是一個強烈的相信價格行動策略。 事實上,它是由掌握這種強大的價格行動戰略,給了我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我的外匯交易。而與that. I意味著終於能看到我渴望的結果成為了一個外匯交易商成功 (最終使我放棄我的日常工作​​技術員和貿易外匯全職!) 所以有知,我有那種已經掌握了價格行為的交易,一些其他讀者居然寫了我要求的戰略,在金融市場上進行交易,例如峽/秒。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在外匯市場,峽/ S其實是非常罕見的,除了週一可能(或為市場悠長假期休息後) 因此,這些讀者是誰寫的我大多是股票投資者。 *笑* Yes. in股票的市場,看到這樣峽/ s是喜歡看外匯市場WIHOUT差距 這是在股市中的常見.. 這是因為股票的市場運作就像一個日常工作一種時機 - 意味著市場的時候,是時候為員工歇工將被關閉。 因此,以後這個所謂的關閉期,市場再度重開,這是非常正常的,看到峽/ s的在市場上的股票投資者.. 所以有通過他們的要求看,我開始尋找出一個間隙的市場條件在外匯市場then..as我想寫在一個外匯交易策略與你們分享.. 雖然這是難得一見峽/ s的外匯市場,但是一旦你學會這個戰略從閱讀這個post..AND如果你發現在未來的差距,你會知道如何抓住這些點子和一些不錯的利潤添加到您的 口袋裡呢! Well. unless你不喜歡從market. else贏得美甲利潤,我相信所有的同胞外匯交易者會更熱衷於學習外匯策略的作品(如爆炸)的權利。 )* 微笑 * 與我的故事Alright. having做(告訴你它的短暫而甜蜜的),現在讓我們進入的主要策略,現在交易在外匯市場的GAP .. ——————————————————————————————————————— 交易GAP / s的外匯市場 - 一步一步的策略揭曉 ———————————————————————————————————————- Again. just就像我在一些外匯策略帖提到的 我會盡量做到容易簡單理解為可能的OK(當然不能太長篇大論,我知道) 只要確保你真正讀懂,直到帖子的末尾並閱讀每一個字,這樣可以抓住這個戰略的整體概念。 如果需要to. just閱讀2nd3rd. or甚至5倍 - 直到你明白.. *笑* 其免費的所以無論如何做。*笑* OK..lets認真起來,現在 下面有一個屏幕截圖中,我輸入退出這一戰略 - 止損計劃太: (釘108點子的利潤) 交易峽外匯策略 如果你還沒有交易發生這種情況在外匯市場之前的任何差距和奇蹟是很難掌握,在這個時間點.. 那麼我向你保證,它並不難,一旦你能理解這個概念和心理學這背後的戰略。 閱讀下面.. 這是一個絕對的事實,幾乎一切都在這個世界上會發生變化,幾乎每一秒鐘的狀態.. - 人類會老化。 - 那些可愛的小寶寶也一天天茁壯成長 - 雨水。還有後會陽光。 - 幾乎沒有什麼可能可能保持不變的狀態永遠(一般) However. there有一些例外這裡雖然.. 而這些市場的心理.. 只要是人類交易必然會有既害怕貪婪涉及market. there .. 這尤其是當我們的交易真金白銀here..and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可能性,任何人都可以賠錢在這個過程中,基本上沒有人願意賠錢呢。 因此,恐懼貪婪的因素將始終存在於任何金融市場。 而在外匯市場尤其如此 - 的市場中的波動性如此之高! 因此,對於需要在外匯市場上的差距/秒的優勢,這種外匯交易策略,它利用了人類心理以及..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當有缺口達。 大多數時候這個差距會得到在任何時間填補由賣方(看跌情緒)。 這意味著,當您還可以閱讀市場一定的價格操作提示。 你會知道如何進行交易這一戰略有利可圖了。 閱讀下面我分享一下如何從市場上抽取的提示,把所有的賠率在我身邊 事實上,在那個特定的週一,外匯市場再次打開,只有幾歐元對具有這種峽/秒 那麼,為什麼我決定交易歐元/ JPY..but不是歐元/美元呢? 這是我的理由: 我不喜歡交易這是過於緊密相關的貨幣對。 在這種情況下。 歐元是基於共同的currency. so他們肯定是密切相關的 如果我決定換兩對,那麼作為well. as都傾向於在同一個directionso移動如果我wrong..both會給我頭疼的同時風險將加倍。 作為一個全職交易員,現在,我把我會格外謹慎,當然,我會尊重這種風險遇到太大的風險.. 我一直相信不會對風險是可以預見的,並從來沒有指望這一切都將被罰款 因此,對於這種情況,我決定選擇歐元/日元,以通過觀察美元兌日元的圖表,因為貿易,這是在此期間明顯的下跌趨勢/下跌通道 喜歡這個 : 從上面的屏幕截圖,你也可以看到,美元兌日元對是在一個不錯的下跌通道這一時期.. 當美元兌日元處於下降趨勢。 是美元更強。 或者JPY強? 我相信你會同意,其日元的強. right? 日元比美元更強(這是弱)..這就是為什麼它是一個下跌趨勢這一時期.. 所以,因為我知道,一般日元比美元更強 我選擇較短,又如何呢? 難道是EURUSDOR歐元兌日元? 當然,我會選擇歐元兌日元為SHORT /再賣這個策略正確,因為日元是強大的,那會給我一個更好的成功機會.. 在外匯交易,它是所有關於知道的圖片在市場上,然後使用所有這些小行之有效的提示,以幫助你做出更好的(盈利)交易決策的一天結束。*笑* 如果你不交易與這樣的信心yet..dont給up..because我相信,如果我能做到it. You傢伙也能做到! (我不是一個大學畢業生,甚至不具有任何金融背景) 緊緊抓住你的人生目標,不要讓go..thats已經成功了一半韓元。 因為你..但因為他們敢於夢想大,然後努力在生活中的大目標實現SUCCESS..no不管它有多難isagree成功的人可能不那麼聰明? 同為掌握該外匯交易了。 * 微笑 * Alright. enough的是積極的想法stuff. lets重新回到對GAP的外匯策略。 現在,我決定交易(短)歐元兌日元,而不是歐元兌美元. though兩對被認為與GAP / s的市場.. 接下來是要考慮的最關鍵的要素,他們分別是: 1)我如何決定何時進入貿易做空? 2)如何確定哪些獲利目標瞄準? 3)如何確定哪些止損目標要使用呢? 接著上來了,我會在一步步地分享在所有這些 閱讀關於 ————————————————————————————————————————- 我如何決定何時進入貿易做空? ————————————————————————————————————————- 任何事情之前,我需要在這裡先說一下這個EURJPY對突出重要的一點.. 這將是很好的為你考慮,我現在分享的你自己在未來的買賣,這重要的一點 - 為了增加獲勝為自己的勝算。 你see. as我前面提到的,我會放空/賣出歐元兌日元這種差距的戰略.. BUT. what如果我告訴你,這對歐元兌日元在技術上處於上升趨勢? 這是否意味著我的交易櫃檯趨勢? 那是非常危險的像什麼其他的交易員表示,這樣的嗎? 如果你也想知道如何呃。 不要擔心了now. as你看我的下面分步講解後,你的疑慮將被全部清零即可。*笑* 讓我告訴你的上升趨勢/上行信道的這種歐元兌日元(屏幕截圖): 正如你所看到too. this歐元兌日元總體處於向上趨勢如圖所示的上升通道。 所以,雖然我是把發生在市場的GAP的優勢。我不能只是簡單地跳和貿易雖然沒有確認我的規則清單。 如果有交易員根本不理會去通過的規則和清單,並希望一切都將是一天的細毛。 那麼這就是錯誤的方式進行交易,我必須說。 交易者長期wisethis類型只會受苦..和最有可能放棄這個外匯交易的擔心完全是因為失去了所有的錢。 你也是這樣的一個交易員? HmmmNot來不及知道最新的權利,但.. *笑* 對我來說,我喜歡用CONFLUENCE從市場本身來說服自己這是一組 - 向上,是值得交易.. Yes..that將包括權衡所有風險INVOLVE. as以及可預期的獎勵 繼承人我如何做到這一點: 1)雖然這EURJPY是呈上升趨勢,但我打算做空的水平實際上與之前的重要阻力線重合 (這是我們看到的約400點子之前暴跌的阻力位。) 因此,它絕對是阻力位我會看的這個時候再次。 下面有一個圖,以顯示該重要阻力位: 2)此外,這個水平,我想簡短卻也觸動我繪製的通道的上限(參見上面的插圖) 而最好的事情是,一個完美的PINBAR被認為在該上趨勢線太 - 同價未能收盤站上該趨勢線! 這絕對是一個逆轉對我來說,缺乏一個良好的跡象。*笑* 但當然,單獨的PINBAR,這是不夠好,我要簡短且 我需要在下一個蠟燭是一個看跌封閉確認。 而且,正如我預料,4個小時後,一個看跌蠟燭關閉時發現 - 這正是我等待的匯合形式確實如此。 因此,我短路2手就在封閉的看跌蠟燭。 下面有一個屏幕截圖所示: ———————————————————————————————————————— NextHow難道我決定什麼獲利目標瞄準? ———————————————————————————————————————— 太多的交易者犯使用許多他們喜歡的,而規劃的獲利水平而不考慮的錯誤,基於市場的價格行為是否是實在的還是沒有。 這是真正的野生猜測或只是想自己的運氣。而希望一切都會好的,善良的他們所謂的僅僅是猜測數字獲利目標將被莫名其妙地打 Hmmm. I不喜歡這樣的交易肯定是因為我更喜歡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是在控制代替。 為了在控制和感覺真的對我take..of當然,我需要使用適當的技術來分析市場上的價格行動為我的數字(以利潤目標在這種情況下)的任何位置的信心使用 繼承人我如何努力預測什麼會根據市場的流動(趨勢特徵)接下來會發生: 考慮到這是這個EURJPY對的上行通道 我們認為我們計劃的目標是為獲利目標是否現實與否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我們不這樣做,通過野生猜測或憑運氣) 但是,嘗試預測什麼市場很可能基於目前的價格行動旁邊的行為.. Yes. in為了讓任何人都可以預見我do. it是最重要的,你的閱讀圖表和技術分析能力一定要好好一定的標準的方式。 或者elseit將很難為您剖析市場上像我這樣做 如果你是不是在這個水平yet..dont worry. just不斷從我的外匯策略讀書,很快你會得到更多的,在這個過程比較熟悉。 Ok..since我SHORTING這雙,這在技術上是上uptrend. BUT我已經全部到位匯合支持我的短路BIAS 這是一次計劃我的利潤目標,現在 讓我先考慮最壞的情況。 如果這種下降只是回撤到50%levelcan它擊中了我的利潤目標。 - 這是我的,因為我打算退出權在間隙底部的第一考慮。 如果你指的是上面的屏幕再次,你會看到,即使它只是一個回撤至50%,恢復UptrendMy利潤目標可能是HIT though. which是以前的好 當然,另一種情況將是價格暴跌會向下游河道的限制反彈之前了。但是,這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只是買賣的差距。 因此,在考慮到最壞的情況,我計劃我的獲利目標(TP)的價格125.900 下面有一個屏幕截圖所示: 請注意,實際的底部的差距比125.900..but我喜歡不是該邊緣正好打算給它一些補助低 畢竟外匯交易只是一個比賽獲勝的概率盡可能多的時間盡可能。再,再每月賺錢。 。對。 * 微笑 * 現在,我們知道我們銷售/ SHORTING這個歐元兌日元的價格126.98 和瞄準的獲利目標在價125.900。 還有什麼,我們下一步需要做? 止損點的課程。(除非你不喜歡使用一個。Hmm. But我希望你至少有一個心理止損水平。) ———————————————————————————————————————— 最後Point. How我是否決定什麼止損目標要使用呢? ——————————————————————————————————————— 當提到​​這些話止損traders..it會以某種方式引發每個人百感交集 由於部分交易商將只感到舒服時,他們用的是預先設定的止損水平。 而另一些人可能會舒服只是一個心理止損 另帥甚至會去沒有一個止損水平 - 因為他們已經被擊中,並再次命中,直到使他們失去了與使用止損nowArghh信心! 我必須承認,把止損水平正確可以是一個真正的挑戰棘手大多數(掙扎)交易。 使用過緊停止Loss..You可能會hit. again並再次只看到了趨勢的方向跑你以前想.. 在相反,如果你選擇使用一個更大的止損,你不能達到良好的風險/回報比你的交易。 Hmmm..thats很無奈,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從這些問題多年來遭受回來之前,我成功了這個外匯交易。 但是,一旦我理解這兩個要素,我開始看到很好的成功: 元素#1)放置止損的唯一目的就是保護我們的資本應在貿易與我們對抗時 - 因為我們是錯的方向 元素#2),止損位應放置在一個水平,價格也不/不太可能違約.. 如果你讓自己明白這兩個因素並嚴格遵守它們用於所有的行業.. ..then你的交易信心將顯著改善,看到你的止損的恐懼再次襲來,再以前將逐步那時減弱太 因此,對於這個GAP的外匯策略,我該如何決定在何處放置止損水平,以服從我分享上述2基本要素? 很簡單,這組 - 起來.. 還記得我上面提到的這2個因素: 1)我們的入門價格與之前的重要阻力位重合.. 2)尼斯PINBAR斑點反彈的通道上線.. 基於這些事實,2。它肯定是不夠好,將止損只是上面PinBAR! 我想給大約10個點的Pinbar尖津貼只給它一些合理的呼吸的空間。 所以計算出的止損水平設定在價格127.58(從入門價格60點子) 繼承人的屏幕截圖,以幫助您了解更多: 在PINBAR上面的一個很好的和嚴格的60個點止損地方 而瞄準108點子獲利目標.. 這給了我們大約1 1.8的(合理的)良好的風險/回報比率 所有這些分析都前關閉了4小時圖看跌蠟燭做.. 而且只需要我2分鐘左右得出這些數字,然後做出我是否應該換這一套我最後的決定 - 高達.. *笑* 當然,它可能看起來像事情here. but要考慮很多,一旦你通過pra​​cticeall這些更好,更有信心將繼而成為第二自然給您。 就像drivingYou真的不這麼長的時間去思考的時期相比,而特殊照顧學習如何drive..agree? 同樣的事情在這裡適用於外匯市場的分析。 當然,這裡的主要關鍵是要學會正確的技術做so. and價格行為是answer. no疑問! 而經過約15小時trading. the利潤目標為這個行業被打的價格125.900。 (為108個點一個不錯的利潤) 繼承人的屏幕截圖分享到: 繼承人的收入證明有條目。 獲利止損這個行業: (點擊放大) 外匯差策略收益 使用這種差距的外匯交易策略,我釘108點子這相當於USD $二千三百二十一點八二一個不錯的利潤。 (如上圖所示) 雖然差距不是在外匯市場上很常見的,因為我在這篇文章一開始提到的右 但是,與成熟的戰略裝備自己進行交易,例如GA​​P. AND當你碰巧發現它們在將來,你也知道如何交易等峽理直氣壯然後 - 這絕對是一個優勢。 最重要的是,你會知道什麼是決定是否之前要考慮太重要的因素是,設置了一個高概率為1 而且你也知道如何計算,並採取一切預見的風險考慮進去了。(這是長期交易成功非常關鍵) 當然,不要交易活到你是非常有信心,雖然這個交易策略.. 第一次練習它在一個模擬賬戶,直到特殊照顧自信,很有信心,建議*笑* 有一點要注意這裡的是,如果你有能力在交易價格行為策略already. then交易等策略,這需要在市場中的GAP的優勢,絕對是輕而易舉的你再 如有必要,雅所以,不要讀了更多的價格行為。 我在這裡總結了這個帖子.. 我希望你有學習新的(成熟的)外匯交易策略,包括在此*的笑容後,您的策略籃* 感謝遠閱讀 快樂交易和定位的GAP /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